采霁

说什么金玉良缘,我只要木石前盟

【云次方/龙嘎】郑云龙太太究竟是谁???(三)

对话体 时间线声入人心录制 ooc了 本章完



无脑爽文 非常无脑









方书剑回头看黄子弘凡:不是吧?你也是?



黄子弘凡没懂:我是什么呀?不是,张超你把我拉这来干嘛?



方书剑不管这个,他伸手朝黄子要手机:给我看看你lof号是什么。



可算把黄子吓着了:你看那个干嘛?哎不是,你怎么知道的?张超跟你说的?那张超咋知道的?……张超说蔡程昱问他的。啊??蔡程昱你开天眼了吧?



蔡程昱一看有俩人,自己也懵:这都哪跟哪……你俩谁是‘郑云龙’太太啊?



黄子弘凡看方书剑,方书剑看黄子弘凡,都说:我不是。



方书剑给他们看他主页:只磕真的(搞声子博),云圈知名写手,从第一期开始播就在磕,非常迷幻非常上头,光棍节平安夜圣诞节有联文就有方书剑。



黄子弘凡本来还想躲,这下只好也给他们看:全都能搞(搞声子博),磕起来很混乱,非常混乱,首页哲权方嘎昱剑龙昱龙凤超蔡大凡高川虎都有,反正越冷他磕得越爽越能写。



好刺激。阿云嘎和郑云龙对视一眼。



郑云龙悄咪咪对阿云嘎说:我看这次没大事。



真的。方书剑看了黄子弘凡的主页俩人就开始掰头:这几对都没前途的!冷到极圈好不好?入股云方保证不亏。



黄子激情开麦:怎样?我乐意不可以?你粉丝两千三我也两千三,咱俩各磕各的没谁比谁牛。



方书剑:我两千三百四十七,你两千三百二十一,有差别啦,你少四舍五入。



黄子弘凡:我有A O 3。



方书剑:你们冷圈连联文都还没有呢!



黄子弘凡:我有A O 3。



方书剑:那我今天回去让贾凡帮我弄一下好啦。



张超:黄子他现在就有。



这事最后果然不了了之。



结果第二天俩人就暴露了。



六点半起床阿云嘎惯例刷了刷lof,看眼私信给激动坏了,他别过手拍了拍还睡的郑云龙,说:哎,大龙,这有个粉丝说有人抄袭咱呢。怎么弄昂?



郑云龙还没精神:前两天不有人挂抄袭嘛,你去扒一个照着弄吧,我睡了,勿念。



阿云嘎去看了看那篇说是抄袭的文,觉得真的好像好像,就点进作者私信发了一条:太太,不知道你看没看过我的《赠我一杯奶茶》,不觉得和你昨天新发布的那篇文有些相似吗?



下午两点半那个太太回了:没有哎,太太是觉得我抄袭了吗?



当时郑云龙把着手机,脾气上来:那你抄没抄自己心里没点数吗?



对面秒回:龙哥,把手机还给嘎子哥,求求了。



郑云龙:?



对面:你和嘎子哥大前天是不是喝的茶颜悦色幽兰拿铁?哥我写的和你们做的都是一样的啊!你以为我没看到你俩手机里的老福特啊?



郑云龙:?你谁?



对面:哥!!!!我梁朋杰!!


郑云龙:?拉黑了。





阿云嘎下午有个采访,完事了回酒店快凌晨十二点多,坐电梯上楼。李向哲也搁里面站着,见了阿云嘎凑过去:嘎子,你们什么时候写新的?


评论(16)

热度(316)